卖咖啡的外星生命体

第八章异样

   回礼明天设置!!!

   poppy看到是永梦,说道“M!”

   宝生永梦也笑着回了poppy一句“哟!”

   夏一也是快步走上前,对宝生永梦说道“你得乖乖在病房里躺着才行啊!”

   永梦双手插兜,朝别处望去,说道“啊!用不着管哥啦!”

   宝生永梦拍了下夏一的肩,随后走到游戏机面前,poppy看着走过去的永梦,才反应过来,永梦刚刚自称自己为“哥”。

   “明明没在玩游戏,但却是玩家M的性格。”

   镜飞彩也皱着眉看着完全变样的宝生永梦喃喃道“这是怎么回事?”

   夏一转头向poppy说道“天才玩家M?”

   poppy说道“不会吧!你连天才玩家M都不知道,他可是游戏界第一名!”

   夏一不禁想道:我连这个世界都不知道,你跟我说天才玩家M,我怎么知道他是谁!

   转场——

   檀黎斗双手拍在桌上,沙哑的说道“宝生永梦明明应该消失才对”

   回想起夏一掏出满装瓶救下宝生永梦的场景,檀黎斗一把将桌上的杂物推翻,气愤的说道“谁也别想妨碍我!”

   随后便走到电脑面前,边操作电脑,一边喃喃自语道“我要集齐所有漏洞体的数据,完成《假面骑士编年史》”

   檀黎斗看了会电脑,随即扬起嘴角,说道“漏洞体还有6个...”

   就在这时,受害者又被漏洞体占据了身体。

   此时的宝生永梦正在玩游戏,poppy在游戏机里面扭动着身子,这就是poppy的音游。

   poppy生无可恋的对宝生永梦说道“真是的!”

   宝生永梦兴奋的说道“好耶!PypoPabo转!”

   对天才玩家M来说,任何游戏,天才玩家M都要达到顶端!

   poppy则是对宝生永梦说道“真是的,不要拿我玩啊!”

   院长也弱弱的向宝生永梦问道“宝生,你平时的性格不是这样的吧...”

   宝生永梦听后也是转过身来对院长说道“说啥呢!我就是我啊!”

   随即对poppy说道“上喽!PypoPabo连击!耶!”

   院长见状对飞彩说道“飞彩,有点可怕啊!”

   飞彩则是很镇定的说道“莫非是因为游戏病发作,被漏洞体操纵了精神?”

   夏一对镜飞彩说道“所以...他原本不是这样的性格对吧!啊!那就好,我以为假面骑士就是这样的呢!”

   镜飞彩刚要对夏一进行问话,就来了紧急通知。

   院长说道“偏偏这时候来了紧急通知!”

   听到这话的宝生永梦则是转过身来,兴奋的说道“来了来了来了!去玩游戏喽!”

   院长说道“居然说是玩游戏!”

   宝生永梦理所当然的说道“打败漏洞体游戏嘛!”

   夏一则是说道“难道不应该是保护患者吗?奇怪,书上是这样写的啊?”

   院长对夏一说道“书上?”

   夏一则是回道“啊!对的,书上说假面骑士EX-AID是保护患者的假面骑士”

   院长说道“什么样的书,居然连假面骑士EX-AID的经历都有!”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