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咖啡的外星生命体

第九章漏洞体

  彩蛋预告,很抱歉昨天忘发了

 夏一犹豫了片刻还是说道“院长你不需要知道”

   在这期间——

   永梦说道“干倒漏洞体的游戏嘛!我不会输给任何人!”

   宝生永梦兴奋的说道“上喽!耶!”

   随后宝生永梦就斗志昂扬走出了CR,见状,镜   飞彩追了上去,说道“等等!”夏一看着他们离开,随即也跟了上去

   院长按着被拍的手臂,对他们说道“慢走”

   院长又转头看了看游戏机,说道“我也稍微试试吧!”

   可院长却被突然出来的poppy吓了一跳,poppy刚出来便说道“服装变换!”poppy瞬间变成假野明日奈追了上去。

   见状,院长只得对跑出去的poppy说道“慢走!”

   然后跑向游戏机,按了一个按钮,就出现了一个弹窗“玩一次100日元”

   “100日元?”

   转场——

   宝生永梦和镜飞彩来到了现场,宝生永梦兴奋的对镜飞彩说道“那家伙吗?”

   镜飞彩掏出听诊器,扫描着舞,疑惑说道“可以直接看到漏洞体?”

   假野明日奈也追了上来,看着扫描出来的情况,说道“和平时的症状不一样,搞不好病毒又进化了。”

   宝生永梦则是挡在镜飞彩的前面,说道“总之发现游戏病患者了”

   舞嘴里吐出几个字“已控制这女人的身体”“系统启动 30级”

    假野明日奈说道“30级?”

     宝生永梦则是望着漏洞体,疑惑的说道“嘿,这不是《激斗机器人》的最终头目加顿嘛!”

随后笑了出来,说道“我上喽!”

   见状,镜飞彩冲了上来,说道“等等,实习医生!你现在不能战斗!把卡带给我!”

    宝生永梦则是推开镜飞彩,说道“才不给呢!这可是我的游戏!”

   一旁的夏一将宝生永梦的一言一行都记录了下来: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假面骑士生活作息吗?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做的!

   『全能动作X』

   『激斗机器人』

   宝生永梦双手拿着两个卡带,眼中闪出了一瞬的红光,镜飞彩和假野明日奈看见了,担忧的望着宝生永梦。

   而夏一则是看见宝生永梦要变身了,随即掏出自己的驱动器。

   『Build Drive』

   宝生永梦对漏洞体说道“和我一起玩《激斗机器人》吧!”

   随即对夏一说道“我们来比比谁先打败漏洞体,如何?”

   夏一回复道“啊!那就来比比看吧!”

   宝生永梦“大大大hen xin”

   『卡带』

   『卡带』

   『咔嚓』


   『Baizoku!』

   『Densha!』

   『best match!』


   『升级』

   『极限全能动作X』

   『成了』

   『激斗机器人』


    “hen xin”

    『Timed Rebel』

   『Baizoku Densha!』

    『Yeah!』

    “看我一命通关!”

   诶!原来还要有台词的吗?那就...

   “撒!绝望就是你的终点”(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好像是位假面骑士的吧?)

   宝生永梦随即架好姿势冲了上去,夏一也不甘示弱,和宝生永梦一起冲向漏洞体。

   宝生永梦打向漏洞体都是“打中”是标识,而夏一却是“miss”

“怎么会...”

   夏一突然想到,这不是他的世界,对了,也许从宝生永梦那得到的满装瓶会有用!

   夏一瞬间掏出病毒满装瓶,将章鱼换成病毒。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