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咖啡的外星生命体

第十一章冲突

    彩蛋下章预告,活跃一点啊!

      夏一这边——

     檀黎斗变身完后冲向夏一,夏一也不傻,直接躲开。

     夏一说道“话说这位朋友,你认错人了!这个腰带可不是我制造的,是巧君造的...”

     檀黎斗却说道“那又如何,你使用了未经神允许的驱动器,这就是你犯下的过错!”

    夏一见檀黎斗这么坚定,也不好说什么,掏出临行前巧君给夏一的烟雾驱动器(没错,以后出现的东西就是巧君给的了(・`ω´・))

     夏一向着檀黎斗的方向开了几枪,檀黎斗连忙躲开夏一的子弹,檀黎斗看了看夏一手中的烟雾枪,生气的说道“啊!又是一个没有经过神同意的驱动器!还把不把我这个卡密放在眼里!”

    说着,檀黎斗便按下两旁的按钮,驱动器发出一阵响声,随即又按下了右侧的按钮。

     『Critical end』(致命终结!)

     见状,夏一也连忙摇动创骑驱动器。

     『End of tram』(电车终结)

      夏一此时处于皮套保护期,有在右边向檀黎斗踢去,要是这都打不过檀黎斗的话,就和泰迦一样是笨笨的小老虎了。(无讽刺

     檀黎斗被踢倒在地,被迫解除了变身,他望向夏一的方向说道“你给我等着!”

    夏一看着檀黎斗离开的方向,默默解除了变身,说道“撒!还是去找poppy他们吧!”

夏一便向CR跑去。

——

     宝生永梦坐在椅子上打着游戏,镜飞彩用听诊器扫描着宝生永梦,但好像无法扫描出来宝生永梦此时身上的bugster。

    就在这时,poppy走了上来,说道“病人山户舞小姐醒了,得去给她看诊了!”

    镜飞彩并没有理会poppy,而是说道“无法测量症状,和普通的游戏病不一样吗?”

    夏一走到镜飞彩的身旁,一脸兴奋说道“诶!你的听诊器好高级啊!还有永梦君得了游戏病吗?游戏病又是什么?”

    镜飞彩看着他,说道“嗯,研修医确实得了游戏病,Bugster是一种人类感染的新型电脑病毒经过增殖后夺取人类的身体从而实体化为3D的数据体。Bugster会使 感染者将出现名为“游戏病”的中毒症状,感染者的身体将慢慢透明,如不经过及时治疗,感染者将会彻底消失,怪人化的Bugster根据载体不同会有不同的能力出现。”

   夏一说道“诶!那...那那那永梦君岂不是...”

镜飞彩说道“会消失,但我们不会这么做的,我们要拯救研修医...他需要我们...”

    poppy走上前,说道“总之只要打倒漏洞体,就能就病人和永梦了!”

    闻言,宝生永梦停下了打游戏的动作,不耐烦的说道“别把我当病人啊!已经可以了吧!要是巴顿来了在联系我!”

       poppy不可置信的说道“你要丢下病人不管了吗?”

     闻言,宝生永梦有些可笑的看着她,说道“我才不管什么病人呢!”

    随后宝生永梦坐起身,走向镜飞彩,说道“这不是你这个医生的工作吗?而我负责攻略漏洞体,就是这样了。”

     夏一说道“永梦君好像说的好像也没错,我们那边基本就是这样的,只要乖乖听话,就好了...”

    但镜飞彩还是一把抓过宝生永梦,将卡带摔到地上。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