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咖啡的外星生命体

第十二章天才玩家M

彩蛋下章预告

    宝生永梦勉强压下心中的怒火,对镜飞彩说道“你干什么啊?!”

    镜飞彩看着宝生永梦,说道“你给我醒醒!你应该不是这种人才对,为病人治病,帮病人恢复笑容,那才是你吧!”

    宝生永梦听到这,情绪开始变的激动,双手抱头,不断狰狞着。

    见状,poppy连忙走到宝生永梦身旁,说道“永梦,没事吧?!”

    宝生永梦一把将poppy甩开,站了起来,说道“都说没事了!”

    poppy看着宝生永梦,担忧的说道“M...”

    镜飞彩则是看着宝生永梦,说道“够了...”

宝生永梦转身看向镜飞彩,说道“什么?”

    镜飞彩背对着宝生永梦,说道“实习医生,这里不需要你我来给病人看诊!”

    宝生永梦认同的点点头,poppy则是震惊的说道“什么?飞彩来?”

    镜飞彩转过身,说道“实习医生做得到,我没可能做不到”

    说着,镜飞彩捡起刚刚被甩掉的卡带,低着头,说道“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医生了!”

    随即离开,宝生永梦则是双手插兜,向着镜飞彩的背影说道“喂,那是我的,还给我!喂!!”

    宝生永梦的情绪逐渐变得激动,见状,poppy连忙将宝生永梦拉扯住,说道“永梦,冷静点!”

    夏一对宝生永梦说道“ねえねえ,天才玩家M,和我来一场游戏比赛如何?”

    ——

    妮可边走边说道“感觉怪怪的啊!如果M是因为游戏病的影响才变成游戏天才,那之前打败我的就不是M,而是M体内的漏洞体了吧!”

    花家大我听着妮可的推理,转头翻了个白眼,说道“鬼知道,别问我!”

    妮可走到花家大我前面,说道“那算什么?!你要怎么处置M?”

    花家大我说道“我不是说过了吗?只会收下他的卡带...”随即起身,离开这个房间。

    妮可紧跟其后,说道“收下卡带?然后呢?”

    花家大我停了下来,说道“由我来消灭所有漏洞体!”

    妮可随着花家大我的话下去,说道“也就是说‘只要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

    poppy对宝生永梦说道“永梦,快醒醒!现在那个从不关心病人的飞彩都打算代替你去做那些事了!”

    宝生永梦操纵游戏的手停了下来,poppy终于得以休息片刻,夏一没有趁人之危的习惯,没有向永梦发出致命一击。

    宝生永梦说道“代替我?关我屁事!”

    poppy说道“什么?”

    宝生永梦继续道“我只要能玩游戏就好了!”

    宝生永梦随即继续了与夏一的对决,poppy只得继续跳动着音游。

    一段时间后——

    宝生永梦“呦西!我赢了!我果然是最强的!”

   夏一没有对宝生永梦继续辱骂,而是赞扬道“真厉害!这就是天才玩家的操作吗?!真是太酷了!”

    夏一对你的敬畏直线上升↗40→50→80

   天才玩家M说道“那当然啦!我可是...天才玩家M哒!”

评论(6)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