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咖啡的外星生命体

第十三章

——CR病房

      舞坐在病床上边,对着镜飞彩说道“日本舞蹈公演的日子就要到了,可背负传统悠久的泷之流招牌压力实在太大,令我难以忍受...”

    说着便握紧拳头,说道“我怀疑自己能不能担此重任!”

   镜飞彩向桐山舞说道“希望站在舞台上的不是别人,就是你自己吧!”

    舞小姐像是被说中了,心虚的眨眨眼,镜飞彩则继续道“之所以会在意能否担起责任这种事,是因为你的意志太薄弱。”

     舞说道“我的意志?也许是这样吧!但离公演已经没多少日了!我的身体却变成这样!”

随即便低下头,镜飞彩说道“是否直面压力,是你自己的问题...”

    可毫无征兆的,压力上来了,舞捂着头,眼中闪出一丝红光,突然变成漏洞体,镜飞彩连忙躲避,漏洞体说道“系统重启!”

      漏洞体向镜飞彩发起进攻,镜飞彩连忙闪躲,漏洞体说道“数据化!移动撤退!”随即消失在CR。

     见此情景,镜飞彩连忙说道“糟糕!”镜飞彩皱着眉,觉得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为什么实习医生可以拯救患者,自己却不行!

     此时的漏洞体已经跑到外面,见状,人们赶紧四散逃离,此时,漏洞体说道“确认目标!”

     此时的镜飞彩也赶了过来,将驱动器放在腰间,随即掏出EX-AID卡带,看了好久,最终下定决心,举起卡带,按下按钮。

  『Might Action X』

    闻声,漏洞体连忙转头,说道“识别敌人!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卡哇伊ฅฅ*

   “hen xin...”

    说着,却突然伸出一只手将镜飞彩打断,原来是宝生永梦,他对镜飞彩说道“这卡带是我的!”

    镜飞彩则是反驳道“别妨碍我做手术!”

    宝生永梦也反驳道“都说了漏洞体由我来攻略了吧!”

    宝生永梦随即一把将镜飞彩摔倒在地,举起卡带,说道“大变身!”

   镜飞彩倒在地上说道“不要!”但宝生永梦还是将卡带插进驱动器内。

    此时夏一也走了过来,对镜飞彩说道“喂!外科医生,我劝你不要打扰到这位玩家打怪哦!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夏一说着还掏出BuildDrive吓唬镜飞彩

   『卡带』

   宝生永梦将驱动器打开

   『咔嚓』

   『升级』

   『极限全能动作X』

    『卡控破坏者』

    漏洞体见宝生永梦变身完成后连忙想其发射一枚光弹,宝生永梦也是冲上前去将光弹一分为二,说道“接招吧!

   随即向漏洞体砍去,见状,镜飞彩刚要冲上 去,就被夏一拦了下来,说道“你是没听到我刚才说的忠告吗?这很不礼貌哦!”

镜飞彩甩开夏一的手,说道“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此时poppy也赶了过来,拉住镜飞彩的手,说道“飞彩,不要乱来!”

漏洞体“诶嘿!”

宝生永梦和漏洞体打得正激烈时,危险僵尸却突然出现,将宝生永梦一脚踹倒。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