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咖啡的外星生命体

第十四章幻想卡带

   彩蛋预告+零一腰带图片(买的(今天本人生日!)

   宝生永梦翻滚后继续站起来,一边与漏洞体和幻梦对战,一边说道“好疼!幻梦!”

   宝生永梦被幻梦打飞,见状,夏一连忙掏出Build Drive,毕竟是自己的偶像,总要保护好

   『Virus』

   『Densha!』

   “build up!”

   『Viral Tram Driving』

   『Virus Densha』

   『Yeah!』

   夏一对幻梦说道“哼,幻梦,想要打倒我的偶像可得要先过我这一关”

   回忆——

   夏一对宝生永梦说道“搜搜!永梦君真是厉害!”

   宝生永梦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对夏一说道“既然我赢了,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帮我做些什么?”

   夏一点点头,愣愣的说道“好像是的!那永梦君有什么想的吗?”

   宝生永梦思索片刻后说道“那就在我拿到卡带后阻止镜飞彩来抢我的卡带,还有,要守护好M的安全!”

   夏一说道“嗨以!”

   当时夏一并没有注意到,宝生永梦是   以“M”来形容自己的。

   ——

   幻梦说道“哼,那就来试试看,这次一定要回收你的卡带!”

   随即掏出一个卡带,扭动卡带。

   『探索幻想』

   『起程 幻想之王』

   此时镜飞彩和poppy也赶了过来,看着幻梦手中被升级的卡带。

   夏一也是看着幻梦,一把拿过永梦的卡带,对幻梦说道“你不是想要卡带吗?那你就过来拿啊!”

   幻梦看着夏一,说道“给我上!”

   见状,夏一连忙躲避攻击,看着眼前的混乱硬币,又看了一眼卡带,随即向着晕眩硬币跑去,在即将碰到硬币躲开,卡带成功混乱,向着幻梦和漏洞体发起攻击。幻梦和漏洞体也是承受不住,向一边倒去,卡带也变了回来。

   夏一一个后空翻来到幻梦身旁,抢走地上的幻想卡带,然后扔向镜飞彩,说道“那么,剩下的急用交给你了!”

   然后突然像是想起什么,将EX-AID卡带也抛给宝生永梦,说道“对了,永梦君~你的卡带~”

   poppy在一旁说道“拿到幻梦的卡带了!”

   此时幻梦也笑了出来,说道“原来如此,还挺聪明的,不过白费力气!那张卡带是50级的,不是你这种只达到5级的人能使用得了的。”

   镜飞彩掏出驱动器,说道“那就用给你看”随即开启开关

   『探索幻想』

   『起程 幻想之王』

   『起程 幻想之王』

   “hen xin”

   『双卡带』

    镜飞彩随后拉开驱动器

   『卡带』

   『咔嚓』

   『双卡提升』

   『不断探索』

   『角色 扮演』

   『探索幻想』

   镜飞彩变身完成后甩开周围的迷雾,眼中的红芒大作,poppy也是震惊的说道“50级的勇者!”

   镜飞彩挣扎了片刻后又停了下来,转过身去,召唤出一片漏洞体,poppy对镜飞彩喊道“镜飞彩!”宝生永梦说道“真的假的?!”

   幻梦说道“身体被控制了吗?”

   镜飞彩握了握拳,幻梦明显注意到了,勇者说道“别把我和实习医生相提并论!”

   正在攻击宝生永梦的崩源体也停下了动作,宝生永梦说道“咦?奇怪!”

   被崩源体举着的poppy也说道“放开我!”

   夏一也被崩源体放了下来,对镜飞彩说道“果然,相信你是没错的,外科医生!”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