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咖啡的外星生命体

第十章战斗

     『virus !』(病毒)

     『Densha!』

     “build up!”

     『Viral Tram Driving』(行驶的病毒电车)

     『Virus Densha』

     『Yeah!』

     夏一看了看自己,随即说道“哦?这就是新的形态吗?看起来好酷啊!”

     宝生永梦看了看夏一,说道“嗯?新的形态?哼!那又怎样?我照样是第一!”

     可3级打30级也有一定的难度,宝生永梦被漏洞体打到了铁罐旁边,宝生永梦边起来边说道“好疼!好疼!果然是等级差距太大了”

     宝生永梦随即看到了身旁的一个钢铁化硬币,边后退边说道“既然如此,来啊 来啊 来啊”随后向右一跃,捡到了硬币。

     『坚壁』

     随即EX-AID全身钢铁化,镜飞彩在一旁看着宝生永梦的操作,惊得张了下嘴。

      夏一看着宝生永梦,有些生气的说道“喂喂喂,我还要打呢!别把我当空气啊!”

     漏洞体一拳吹在EX-AID身上,却一点用都没有,见状,宝生永梦说道“怎么了?来啊!”

夏一看着他们,默默摇动了把手。

     『End of tram』(电车终结)

     poppy见状连忙说道“夏一,你要干什么?永梦还在那里!”

     夏一笑了笑,说道“我可没说我是打这边哦!”

    随即朝着一个角落踢了过去,见状,隐藏在暗处的檀黎斗只好出来。

      镜飞彩看着檀黎斗说道“幻梦,你怎么在这?”

      檀黎斗对着夏一说道“你未经神的允许,私自开发骑士腰带,让我回收你的腰带!”说着便拿出卡带

    『Dengerous Zombie』

   “hen xin”

     檀黎斗随即将危险僵尸卡带放进培养皿当中。

     『卡带』

    『漏洞升级』

    『Dengerous Zombie』

    ——

    “铁壁,然后...”说着,宝生永梦抬起头看向上面的强化硬币一跃而起。

    『强化』

    宝生永梦一拳锤向漏洞体,打出许多“Hit!”

    “强化”

    “给我飞!”

    说着,宝生永梦一拳将漏洞体击飞。

    假野明日奈和镜飞彩走上前,明日奈看着宝生永梦说道“好厉害!”

   宝生永梦也说道“游戏的精髓,不就是如何攻略比自己强的敌人吗?”

    此时的漏洞体坐了起来,说道“能力不足,进入睡眠模式!”

    宝生永梦听后连忙转身,明日奈也看着舞,说道“病人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宝生永梦有些气愤的走上前去,镜飞彩则是站在说道“看来病毒的力量减弱了...”

    宝生永梦上前说道“喂!醒醒啊!这就完了吗?喂!”

    明日奈见状连忙制止,说道“永梦,你干什么呢?”

    宝生永梦气愤的说道“别碰我!喂!”

    『咔嚓』

    『咔咻』

    宝生永梦生气的说道“你干什么啊!”

    明日奈同样生气的说道“游戏已经结束了!”

    此时镜飞彩也缓慢的走了过来,宝生永梦说道“什么啊!真无聊!明明好戏才刚要开始呢!”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